“守初心,担使命,争做育人先锋”——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19 浏览量:

11月18日上午,机关第五党支部书记张敬霞以“守初心,担使命,争做育人先锋”为题,为支部党员干部讲了一场主题鲜明的专题党课。机关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围绕“新时代教育工作者守什么初心”,张敬霞与大家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使命的重要论述,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实际,指出要永远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立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围绕“新时代教育工作者为什么要守初心”,张敬霞指出,坚守初心,是我们党一路走来的制胜法宝,是我们党不断自我革命、勇于创新的有力武器。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忧党。要把对党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品格,时刻保持清醒政治头脑,辨明是非,站稳立场,致力成为党的忠诚卫士。

围绕“新时代教育工作者如何践行‘初心’‘使命’”,张敬霞书记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第一,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坚守教育报国的初心,用坚定的理想信念,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第二,要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养,拓宽视野,锤炼过硬的育人本领,要更好承担起引导学生健康成长的责任;第三,要用力“找差距”、“抓落实”,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沿着党纪党规的准线前行,用新担当新作为,把守初心、担使命落到实处;第四,要争做新时代育人先锋,坚守教育报国的初心,要用情关爱学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争做学习先锋、行动先锋、担当先锋。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