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五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六个一”之“湘西送温暖”

发布日期:2019-11-18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在传播文明、弘扬新风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的温暖送到最困难的群众中去。11月15日,机关第五党支部刘鑫同志深入湘西州贫困学生家庭,开展了以“湘西送温暖”为主题的“做一件好事”家访活动。

刘鑫同志目前在湘西州古丈县默戎镇九年制学校支教,古丈县是国家级贫困县,学校学生中贫困人口较多。通过所在支教学校老师了解到该校小学三年级学生向桂佳家庭比较特殊,该生母亲早年走失,父亲常年在外打工,家中只有近70岁的奶奶一人照顾姐弟三人,家中十分贫困。在与所在党支部全体党员交流讨论后,仅用半天时间,机关第五党支部15名党员捐款1200余元,由刘鑫同志将捐款送到学生家中。

在向桂佳家中,刘鑫同志将支部党员捐赠的现金及油、米、牛奶等生活用品交到向桂佳的奶奶手中。与该生奶奶详细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并把远在千里之外济南党员的问候带给他们。向桂佳奶奶和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温馨的笑容,一直连声道谢,感谢我们的关怀、感谢党的帮助和鼓励。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六个一”之“做一件好事”送温暖活动,是机关第五党支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落实,也是推进脱贫攻坚、两联一进工作最直观的体现。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