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党员干部赴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9-11-15 浏览量: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教育,11月14日下午,我校组织党员干部赴长清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党委书记武善欣、副校长丁家德、纪委书记王恩丽、处级干部和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教师党支部书记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长清县委办公旧址。在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革命先辈们的光荣事迹,观看图文影像资料,深入了解泰西地区人民抗战的历史,重温红色故事,感受峥嵘岁月。当工作人员在讲解中提及校友王尽美时,大家一种自豪之情油然而生,纷纷表示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利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王尽美故事。

最后,全体党员来到初心广场,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大家坚守初心、忠诚于党、立足岗位、奉献人民的理想信念。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