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初中起点“3+4”本科招生的有关说明

发布日期:2020-07-19 浏览量:

关于初中起点3+4”本科招生的有关说明

一、今年我校3+4”招生的生源是济南市(不含原莱芜市)参加“中考”的应届初中毕业学生。

二、报考我校3+4”需达到济南市招考院公布的济南市师范类“3+4”报考资格线(由市招考院与“中考”成绩同时公布),还需通过我校面试面试费50元)

三、今年面试采取通过我校网站的面试报名平台报名、缴费、上传面试视频的方式进行。学前教育专业与小学教育专业面试要求相同。

四、考生通过我校网站的面试报名平台完成报名、缴费、视频上传。正式报名开始时间为资格线公布之后,报名、缴费、视频上传截止时间为812400。过时不再受理,请密切关注!

五、面试视频分为3段:第一段为自选一段文字用普通话朗读(不需要伴奏);第二段为自选一首经典歌曲演唱(是否伴奏自定);第三段为自选一段舞蹈(是否伴奏自定)或形体(广播操需含有伸展、体转、跳跃等基本动作)展示。特长项目请在舞蹈视频中简短展示。

以上视频禁止使用滤镜等美化功能,保证形象及声音的真实性,否则以考试作弊论处!

六、每段视频均以“中考”准考证号加(1)或(2)或(3)命名(123分别表示朗读、演唱、舞蹈)。例:2000*****2)表示演唱的视频。

七、以上视频均不得超过1分钟,视频格式为MP4。为方便视频上传,视频大小原则上不要超过200MB。视频不得进行编辑,直接用手机拍摄即可。

八、为保证视频顺利成功上传,建议使用电脑操作。上传成功与否请注意电脑提示。

九、视频截止上传后,学校组织评委集中对视频进行评判,成绩以分数计算。根据三项总分和否决项(影响专业学习的障碍)确定面试结果。面试结果分为“合格”与“不合格”两类。不事先设置面试合格比例和合格数。

十、面试结果通过我校面试报名平台于83日公布(考生不用领取“合格证”,请届时登录查看),并于82日下午上报市招考院。面试“合格”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通过市招考院志愿填报平台填报我校“3+4”志愿。

十一、报考我校3+4”的学校代码为571,学前教育专业代码为A1,小学教育专业代码为A2

十二、今年招收的3+4”学生将在我校“育婴育幼产业学院”校区(长清区苾村,长清职专南校区)住宿就读,由我校负责培养。

注:

1.我校“3+4”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两个专业可以兼报,按“中考”分数优先的原则录取。

2.“中考”分数相同时,按语数英体分数高低排序录取。

3.报考资格线低于师范类“3+4”,但高于师范类五年制(“3+2”)的考生,如果想要报考平阴职专五年制(“3+2”)学前教育专业(与我校联合培养,发我校毕业证书),也可以通过我校面试报名平台报名、缴费、上传视频,由平阴职专组织面试。

4.达到“3+4”资格线者,可以兼报我校“3+4”与平阴职专五年制(“3+2”)学前教育专业。“3+4”在提前批录取。

5.平阴职专学前教育专业面试要求与我校相同。平阴职专五年制(“3+2”)认可我校“3+4”面试结果。

6.平阴职专五年制(“3+2”)学前教育专业招生事宜,请关注平阴职专的学校网站和招生简章或咨询平阴职专招生办。

                       

                                            济南幼专招生办

                                            2020年7月19日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