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山东省春季高考学前教育类技能测试成绩的说明

发布日期:2022-05-15 浏览量:

成绩查询

关于公布2022年山东省春季高考学前教育类技能测试成绩的说明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考点)

2022年山东省春季高考学前教育类技能测试成绩已公布,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查询方法、步骤及时间:

1.查询方法、步骤:

通过小艺帮app查询成绩:

小艺帮app中单击右下角“我的”,选择“考试结果”。

2.查询时间:

2022年5月15日9 :00至5月18日9:00结束。

二、成绩复核安排

根据山东省有关规定,考生本人若对成绩有疑问,可按规定提出成绩复核申请。

考生申请成绩复核须如实填写《2022年山东省春季高考学前教育类专业技能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考点]》(请务必写考点名称),经所在学校或单位审查同意并签字盖章后,于2022年5月18日9:00前将《成绩复核申请表》、身份证、准考证(缺一不可)拍照(或扫描)发送至对应电子邮箱(邮件主题名为:考生姓名+××××考点+申请成绩复核),逾期不受理。

3.考生复核申请汇总后,由复核工作组统一进行复核和重新计算,并给予答复。成绩复核时,只检查有无漏评、漏统以及成绩合成有无差错等,不改变评委的打分。

4.成绩复核反馈,将在接到申请后3天内发至考生提供的成绩复核结果接收邮箱。

5.成绩复核咨询电话及邮箱:

成绩复核咨询电话:0539-7258777

成绩复核邮箱:sdcjgk_jn@163.com

非成绩复核咨询电话:0531-87207777

 

 

2022年5月15日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