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小组组织党员学习活动,加强意识形态教育

发布日期:2021-12-03 浏览量:

12月3日,第七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党小组组织党员学习活动,传达教育系统意识形态教育和舆情研判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切实加强对舆情风险的分析研判。教育舆情燃点低,发酵快,要格外重视教育系统舆情,做好四个强化:强化思想认识、强化会商研判、强化处置应对、强化宣传引导。重视五个早:早发现、早提示、早报告、早管控、早应对。会议强调,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同配合,强化考核问责。

李海平书记指出,要高度重视学校的舆情工作,特别是对学生、幼儿园家长舆情高度重视,多用心,注重研判,行风评议工作开始,做好满意度调查工作。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贯彻落实市局校领导的讲话精神,把舆情研判及应对工作做实做细,不断提高解决矛盾、化解问题的能力。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