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院务会

发布日期:2022-02-22 浏览量:

2月20日上午,我院召开院务会,总结寒假工作完成情况,部署新学期开学初各项工作。会议由王晓文院长主持。

王晓文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对新学期开学初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全面从严,杜绝“宽松软”:一是要严格上下班制度,严格工作作风、严格工作落实。二要突出责任意识、凝心聚力,彰显担当。三是新年度要找准个人位置,创造性的落实工作要点。全体教职工要加强政治意识、创新意识,为后期更加高效地开展工作打好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