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9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届毕业生“全方位、不断线”就业创业服务专项行动方案》工作要求,高效统筹稳就业保就业工作,扎实有效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1月19日上午10时,初等教育学院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专题会议。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章慧、副书记孔建、20级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刘恒主持。

32FD8

会上,首先传达和学习了学校招生就业处的文件政策精神及具体工作要求。随后,刘恒宣读《初等教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专项行动方案》。该方案以提升就业服务质量为目标,针对学院2023届毕业生组织开展“访、送、帮”等一系列专项服务活动,确保就业指导不断线、就业服务不打烊。

2DCC1

为更好落实本次专项服务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孔建强调要全员参与,尽可能为有就业需求的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同时辅导员和班主任要利用各种媒体渠道将优质企(事)业资源及时分享给毕业生,确保做好毕业生就业的推进工作。

学院党总支书记章慧重申本次专项服务活动的重要性。第一,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要积极开展毕业生家访活动,主动走进家庭,联系毕业生及其家长,了解毕业生的择业方向和就业意愿等情况。全面了解学生需求后,才可以给予准确的指导和建议;第二,要利用好公众号平台,设立就业工作专栏,及时宣传就业政策;第三,要加强就业指导,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重点关注学生心理状态,对于心理敏感学生,要及时疏导。

此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专项行动部署专题会议的召开,对及时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准确把握毕业生就业心态提供了有力保证,为我院有序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奠定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