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3-01-18 浏览量:

为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我校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1月17日,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办了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学习培训,上午理事线下自学,下午进行线上专家宣讲报告。

下午的线上会议邀请校长刘海峰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知联会会长赵红艳主持,宣传处呼庆伟处长出席,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全体理事认真聆听了报告。

首先,赵红艳会长对刘校长能在百忙中为知联会理事们进行在线培训表示感谢,同时指出了学习二十大精神对党外知识分子的重要意义。

刘校长主要从两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一是对二十大报告结构的详细讲解,使大家对二十大报告的整体逻辑和每部分的布局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强调“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二是针对报告中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部分,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和当前社会对各专业人才的需求,进行了深度剖析,详细讲解了学前普惠、产教融合、乡村振兴、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数字化等内容,在强化教职员工的自我认知和反思能力、有效落实教师能力的提升等方面,对学校的党外知识分子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

最后,赵会长再次感谢刘校长的专题分享,同时对知联会理事们提出学习要求,理事们要带领全体会员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坚持做到以学促用强本领,凝聚共识担使命。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从学校的工作安排,以“六个转变”为方向、“七个幼专”为抓手,以承担多个重点项目为发力点,发挥新时期无党派人士的作用,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和创优升本做出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