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幼高专办学120周年校友书画邀请展开幕

发布日期:2022-11-01 浏览量:

11月1日,在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办学120周年之际,由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主办的庆祝党的二十大暨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办学120周年校友书画邀请展于济南市美术馆开幕。

山东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副处长刘依林,山东省文联党组书记王世农,省文联办公室主任康永华,山东省美协常务驻会副主席(驻会)张宜,山东省书协驻会副秘书长(驻会)郝晓明莅临展览现场。济南幼高专党委书记李海平,校长刘海峰,党委副书记成刚,副校长张传银、崔建,纪委书记李震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场观展。

庆祝党的二十大暨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办学120周年校友书画邀请展共展出美协书协特邀书画家,名家校友,学校师生精心创作的书法、油画、国画、插画等115幅优秀作品,参展作品艺术表现手法多样,创作素材均来自于创作者对生活现象的感受,以及对校史的深层次思考与诠释。作品紧紧围绕“百廿文脉绵延,世纪桃李芬芳”的主题,既是对济南幼高专百廿校庆的献礼,也是济南幼高专艺术学院教书育人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展览旨在加强艺术学科建设,深化文艺美术交流,不断提升美育实效,与大家一道,携手承担起艺术与设计服务国家社会经济发展、服务人民美好生活的重要使命。展览将持续到11月6日。

百廿风华逢盛世,青春奋进正当时。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师生校友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真诚祝愿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办学120周年快乐!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