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卫处组织开展校园管制刀具等危险品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量:

为切实保障我校师生人身安全,维护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有效防范校园内各类伤害事件,9月30日下午,安全保卫处组织开展了校园管制刀具等危险品大检查行动。

undefined

此次行动主要对学生公寓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同时对现场学生进行宣传教育,强调了收藏、携带、使用管制刀具等危险品的违法性和危害性,严明了校纪校规。

undefined

通过本次大检查,提高了学生对管制刀具等危险品危害的认识,提升了学生的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增强了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下一步安全保卫处将持续加强安全管理,不断完善工作责任制,明确责任,建立学校、教师、学生立体化的安全教育形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