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老师看望商河支教学生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量:

9月29日,在国庆节来临之际,由副校长崔建带队,教务处处长范喜庆、体育学院院长张春波、艺术学院教师张秀等一行四人,先后前往济南市商河县贾庄镇亚林庵小学、龙桑寺镇中心小学、许商中学和玉皇庙镇中心小学4所小学,看望我校2020级商河支教学生。

在各支教学校,我校领导与支教学校负责人通过座谈、实地走访等,详细了解了我校支教学生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对支教学生能够克服生活和学习上的各种困难、独立完成教学任务以及取得的各方面的进步表示肯定。

最后,领导老师们嘱咐支教同学要加强理论学习,虚心向老教师请教,提升自我教学本领,力争做到站稳讲台、站好讲台,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出色地完成支教任务!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