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28 浏览量:

9月28日中午,体育学院在实验楼录播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通过线上线下方式进行。

会上,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英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行师德失范风险点梳理,对易发生师德失范问题的风险点进行重点排查说明,王书记表示,在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老师们要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既精通专业知识、做好“经师”,又涵养德行、成为“人师”,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和育人水平高超的优秀体院教师队伍。

随后,副院长程玉双对即将进行的2022级新生入学测试,从分工、内容、时间等方面进行了相关工作部署;针对近期进行的公共体育课缓考与补考等问题进行了答疑。程院长结合学院今年教学重点工作和学校下发的科研申报项目做动员工作,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各类课题。

最后,院长张春波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学校纪律,提高思想意识,严肃对待教学工作;在教学工作中,用仁爱之心平等地对待每一位学生;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后,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叶援进针对近期学生管理工作,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希望全体班主任用心关怀每一位学生,扎实做好学生管理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