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全民学习服务中心举行“家园社协同育人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量:

9月29日下午,“家园社协同育人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暨“重叠影响阈理论下家园社协作育人机制研究”课题中期汇报总结会在济南市全民学习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济南市全民学习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济南市首批“家园社协同育人实践基地”负责人、参与课题幼儿园的骨干教师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其他因疫情原因无法现场参会的教师线上同步参加会议。

“家园社”家庭教育服务新模式探索与实践项目是2022年济南市社区教育示范项目之一。经前期申报、专家评审、资格复核等程序,“山东省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等20个幼儿园被确定为济南市首批“家园社协同育人实践基地”。本次会议为济南市首批20所实践基地颁发了基地牌。

197CD

会上,中心刘婷老师宣读了《关于公布济南市首批“家园社协同育人实践基地”名单的通知》。王普华教授就近2年来课题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介绍了基地遴选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任务,提出要充分发挥各基地的在学前儿童家庭教育中的“桥头堡”作用,加强社区家庭教育协同的工作思路,积极推动项目向纵深发展,在帮孩子扣好人生第一粒纽扣的实践中发挥重要作用。

济南市首批“家园社协同育人实践基地”的确立,必将更好地构建覆盖城乡的家庭教育社会服务网络,推进济南市家庭教育水平整体提升。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