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2022-09-28 浏览量:

为进一步夯实我校消防安全工作基础,提升消防安全保障能力,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9月28日下午,安全保卫处会同学工处、总务处组织宿舍管理员、餐厅管理员以及炊事员开展了消防安全技能培训。

2ED54

培训讲解了防范火灾事故安全知识和灭火器、消防水带的规范使用,并进行了消防器材现场灭火实战演练。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技能培训,一是加强了我校消防重点岗位人员的安全意识,二是规范了消防器材的操作使用,三是提升了火灾突发应急处置能力。下步安全保卫处将持续加强消防重点岗位人员培训,全面提高安全服务保障水平。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