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省职教高地、省教改项目结项与成果鉴定会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量:

9月28日下午,我校省职教高地、省教改项目结项与成果鉴定会顺利召开。本次鉴定会共邀请了8位校外专家,其中有4位省外专家。副校长崔建出席了鉴定会,科研处处长池海主持会议,各项目组负责人和成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结项与成果鉴定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开,共涉及7项课题,其中省职教高地项目1个、省职业教育教改项目5个、省教改长清联盟教改专项(高教处组织)1个。


会议开始,池海处长代表学校对与会的领导、专家表示欢迎与感谢,并介绍了本次参与结项课题的基本情况,希望各专家对我校科研工作与学校发展多指导、多支持。随后,池处长主持推选出北京政法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孙善学任专家组组长。在专家组组长孙善学专家的主持下,汇报正式开始。首先,李海平书记从课题起源、课题开展情况、主要成果等多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并对研究项目下一步的发展做出了规划。专家组一致认为该课题高质量完成了预定的研究任务,系列结项成果丰硕,为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高职院校干部队伍建设经验模式发挥了较大的积极作用。随后,其他各课题组负责人分别围绕着课题完成概况、主要成果介绍、学术意义和应用推广价值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专家组就课题报告做了精彩点评,对各课题取得的实际成效给予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了建设性和指导性意见,希望各课题组能够更加聚焦问题,进一步深化研究,形成更加具有针对性、推广性的实施方案。经过认真审议和鉴定,专家组认为七个课题目标定位准确,研究过程真实有效,资料翔实,成果丰硕,完成了预定的研究目标和任务,一致同意七个课题结题。


最后,池海处长对专家组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各课题组成员根据专家的建议,继续深入地学习和研究,将这次课题研究成果经验运用到教育教学中,能够以研促教,再接再厉,争取和带动更多高质量、高级别的学术成果!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