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心映日月,双节共欢庆

发布日期:2022-09-09 浏览量:

9月9日,正值中秋节、教师节双节到来之际,学校三楼餐厅特意定制一个长达1.2米的大型蛋糕,邀请学校领导和在校教职工举行了一个简短、热烈、温馨的庆祝仪式。

中午11点50分,在总务处王利处长的邀请下,党委书记李海平,校长刘海峰,副校长张传银、崔建四位校领导来到活动现场,与大家欢聚一堂,共庆佳节。李书记和刘校长首先对全体教职工表达了节日问候,并对封校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工表示慰问。随后,他们亲自切蛋糕,分发给每位老师。现场欢声笑语,团结和睦的节日气氛愈加浓烈。

老师们看着精美的月饼,吃着香甜的蛋糕,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感谢餐厅的美好祝福,并表示未来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工作中去。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