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总支书记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9-13 浏览量:

9月13日上午9时,组织人事处在我校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党总支书记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党委书记李海平、党委副书记成刚出席会议,王新程部长、呼庆伟处长、刘焕副处长、张元帅副处长、张成强处长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成刚主持。

首先,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初等教育学院、艺术学院、信息商务学院、体育学院和机关党总支书记分别作了述职报告。

FC2FB

各总支书记根据部门党建工作实际,着重从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党建工作的亮点和特色做法、当前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逐一进行了现场述职。

最后,李海平书记对各部门述职内容进行点评,主要针对部门特点和突出问题,对各总支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未来期许。李书记要求各党总支要对标“双创”指标体系,坚持“一个抓手、三条主线”党建工作思路,坚持“抓党建就是抓人心”的工作理念,加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形成“抓书记、书记抓”的党建新局面。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