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领导带队深入课堂开展查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4 浏览量:

为强化课堂教学管理,提高课堂学习效率,营造良好教育教学氛围。9月12日早上8:20,艺术学院书记、院长带队深入教学一线,开展新学期线下查课工作。

按照教务课程安排,领导老师分别深入艺术楼、初等楼、学前楼课堂听课。就学生到课率、课堂风貌、教学秩序等方面进行了调研,勉励专任老师要严格考勤制度、严肃课堂秩序、严谨教学态度,牢牢占领“课堂教学”这个主渠道。还重点对因疫情原因暂缓返校学生的上课问题进行了了解,得知专任教师提前准备了直播设备同步开启线上直播教学,以满足校外学生上课需求的做法表示了赞扬,并督促专任教师要进一步做好校外学生的个别辅导。另外,抽查了教师的教案教具、教室教学设施和设备运转等情况。

  学院领导老师深入课堂一线听课、查课、督课已成为艺术学院人才培养的常规工作,也是落实“以生为本”的具体措施,为进一步推动优良教风学风的形成和人才培养质量助力。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