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组织召开纪检干部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16 浏览量:

9月15日,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校纪委组织召开纪检干部专题会议,就做好监督保障学校维稳安保工作进行部署,强调纪检干部要通过理论学习固根基、在实践历练中强本领,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党委书记李海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震同志梳理部署纪检工作,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张小卿同志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李震同志从一体推进“三不”、从严落实监督首责、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展开,梳理出本学期纪检工作18项任务。李震同志指出,当前,在持续高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重要任务的同时,全体纪检干部、纪检委员还要全力投入到二十大安保维稳的政治大考、能力大考、作风大考中,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好职责职能,以更高定位加强监督工作,努力做到政治监督更精准、正风反腐更有力、权力监督更有效,为营造平稳健康的校园安全环境、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环境提供坚强保障、作出更大贡献,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商务学院党总支纪、艺术学院党总支、机关第二党支部、机关第五党支部四位纪检委员先后从本单位的工作角度出发,从纪检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工作意见和建议三个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李海平就围绕党建工作思路抓落实、迎接党的二十大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和监督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海平同志指出,今年党建工作思路是构建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轴线、以全方位党建融合、全方位品牌创建为支撑的“三线并进”党建创新发展机制。按照这一工作思路,全体纪检干部、纪检委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党委有部署、纪委有行动”,切实完善体制机制,多措并举持续用力,切实监督保障《2022年党建改革创新工作实施意见》的有效落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护航。

李海平同志要求,全体纪检干部、纪检委员深刻认识肩上的责任,紧紧围绕“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持续深化“三不”一体推进,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始终坚持全面从严的主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校、全面从严治教、全面从严治学,完善全面从严制度体系,狠抓廉政风险、工作效能、工作作风等方面的监督,强化理论武装、提高监督能力,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李海平同志强调,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下半年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全体纪检干部、纪检委员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坚持“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紧盯疫情防控、安全运行、网络舆情等重点工作抓落实;强化纪律建设,精准有效运用“四种形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斗争本领;潜心钻研业务,抓严抓实队伍建设;守住红线底线,做好各类监督;打造廉洁品牌,倡树廉洁校园文化,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高质量的纪检工作为学校“创优升本”提供坚强保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专职纪检干部,各党总支(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