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财务处、科研处赴齐鲁工业大学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2-09-20 浏览量:

为提升财务管理和服务水平,结合我校“对标先进”的工作部署,9月20日上午,财务处副处长梁晓亮、科研处处长池海带领财务处、科研处部分人员一行11人到齐鲁工业大学财务处就财务管理、科研管理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梁晓亮、池海和齐鲁工业大学财务处处长刘纪波、科研处副处长朱亮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15811

双方互相介绍了学校推进财务信息化工作的平台和机制,着重听取刘纪波处长介绍齐鲁工业大学开展业财融合的体会和经验做法。会后,我校财务、科研人员根据分工,分组现场观摩了齐鲁工大财务、科研管理运行情况,重点参观学习了会计核算、预决算编制、收费管理、报销流程、财务与科研系统的对接及科研经费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我校与会人员均感到收获颇丰,实地学习对幼高专加强财务和科研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率和改进财务管理、科研经费管理工作有着非常重要的借鉴学习意义。双方表示,今后将在财务信息化建设、绩效管理、科研经费管理等方面进一步互相学习,不断加强交流合作。

146E3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