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三课

发布日期:2022-09-15 浏览量:

9月15日上午,附属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三课《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社会建设的成就和经验》,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课程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社会建设全面加强,人民生活全方位改善,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大幅度提升,发展了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的良好局面,续写了社会长期稳定奇迹,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推进社会建设的时代背景、任务要求,以及社会建设取得的主要成就、历史变革等内容。

附属幼儿园党支部通过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三课,帮助全体党员认识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推进社会建设取得的主要成就与经验。大家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领导,为积极推动幼儿园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