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2-08-13 浏览量:

8月13日,济南市长清区归德街道童善儿童关爱中心举行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济南幼高专校团委副书记王岩、信息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侯艳红、院长赵红艳、“青春心向党”社会实践团指导教师张贵珍,童善儿童关爱中心主任李晓、主任张金玲,归德街道社工站站长张雯雯等参加仪式。

会上,指导教师张贵珍首先对领导们的信任与指导、对童善儿童关爱中心的帮助与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同时也感谢同学们一直以来的真诚付出与默默支持,并就实践团两周以来的实践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实践团成员代表李欣瑶、栾兆惠、郎华倩从与滩区儿童之间发生的故事、自身成长锻炼以及所学知识的实践等多方面分享了社会实践后的体会。最后,领导们进行交流讨论,其中李晓主任对济南幼高专对校领导的到来和关心表示感谢,对实践团成员一直以来的表现给予高度肯定,同时详细介绍了童善儿童关爱中心的发展状况,并表示希望济南幼高专学子可以常态化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关爱中心注入新鲜血液,帮助孩子们看到更广阔的世界;侯书记对实践团成员优异表现继续高度赞扬,为成员们用心服务后的满满收获表示欣慰和自豪;王岩副书记在深入了解关爱中心的发展历程后深受鼓舞,表示后续一定会加强校地共建,加深合作交流,共同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座谈结束后,济南幼高专大学生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正式举行。李晓主任向济南幼高专师生发出邀请,表示随时欢迎大家来童善儿童关爱中心进行实践。同时,实践团成员也纷纷表示希望有机会可以再次来到童善儿童关爱中心,看看朴实的村民,看看纯真的孩子。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