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商务学院开展优秀校友访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2 浏览量:

为庆祝学校办学120周年华诞,展示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成就,凝聚师生校友力量,信息商务学院于8月22日开展线上“优秀校友访谈活动”。信息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侯艳红、院长赵红艳、副院长宋济明、席素梅、学工办主任于惠淑、各相关专业负责人、学院校友联络组成员以及优秀校友代表出席本次活动,会议由信息商务学院副院长宋济明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对出席本次会议的优秀校友们表示诚挚的欢迎。赵红艳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师资等基本情况并回顾了信息商务学院的发展历程,学院在专业建设上也积极探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道路,在学校最早开始校企合作专业招生。赵红艳院长也殷切期望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信息商务学院的发展,对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提供好的建议,也真诚的邀请校友常回家看看,感受信息商务学院日新月异的变化。

5位优秀校友分别回忆了在幼高专求学时的场景,纷纷表示信息商务学院为他们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多渠道锻炼了他们,提高了综合素质,为进入社会打好了基础。“努力到无能无力,坚持到感动自己。”房晓宇始终铭记在幼高专求学时侯艳红书记对他的谆谆教诲,并始终作为自己的座右铭。5位优秀校友也一一分享了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并表示踏入社会之后还是要不断学习,深耕自己的工作领域。优秀校友们深刻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感谢母校栽培,会时刻关注母校发展,时刻为母校付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侯艳红书记重温了5位优秀校友在校期间的突出表现,为他们目前取得的成绩点赞。并表示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是母校事业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他们在校期间以母校为荣,现在母校以他们为荣。侯书记表示,无论他们走到哪里,母校都会一如既往地关心他们的成长和进步。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传经送宝,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