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我校党委书记李海平带队走访幼儿园、托育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18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一把手”工程,掌握企业用人需求,推介毕业生,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实习实践和毕业生就业渠道,8月16日至17日,学校党委书记李海平、党政办公室王君老师来到郑州幼儿师范幼儿园、河南女子职业学院附属幼儿园、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郑州师范学院明尚婴幼儿托育中心、郑州市郑东新区建业幼儿园、郑州市金水区协和城邦幼儿园6家企业进行走访。

企业负责人分别向大家介绍了本企业的运营情况及企业文化,在他们的带领下,李海平书记、王君老师深入了解了企业在相关业务领域的探索、创新和应用等情况。

随后,李海平书记与企业负责人就助力大学生高效优质就业创业和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进行了深入交流。

1BD30

交流过程中,李书记向企业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情况,并根据学前教育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和学生毕业就业工作中可能需要与企业合作的部分进行了交谈,希望双方共同开启校企融合发展新篇章。

通过本次走访企业,李书记一行深入了解了当前行业环境下的企业人才需求状况,为深化校企合作力度、更好做好学生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等方面提供了重要参考。我校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今后将继续开展“稳就业、保就业、促就业”系列访企拓岗行动,多形式进行就业帮扶,多渠道拓宽就业路径,多力量强化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