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卫处组织开展防暴防恐、灭火实战演练

发布日期:2022-08-17 浏览量:

为全面做好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准备工作,有效应对暴恐、火灾等突发事件,提高保安队伍应急处置能力,8月16日上午,安全保卫处在长清校区组织开展了防暴防恐、灭火实战演练。

实战演练分为防暴防恐、治安事件和消防安全应急处置。防暴防恐演练中,安保队员进行警用器械、防暴钢叉等反恐器械使用和现场突发情况处置,确保反应快速、分工明确、处置有序。


校园治安演练中,安保队员通过询问、劝说等方式避免在校内发生冲突事件。


消防演练中,安保队员进行消防水带、灭火器如何正确快速使用演练,确保在突发火灾事件中能够快速反应、紧密配合。


下一步,安全保卫处将持续加强校园安防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安保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切实维护我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