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春藤附属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8-05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8月5日上午,常春藤附属幼儿园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线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廉政教育纪实专题党课,由徐青书记主讲,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9A19F

课上,徐青同志从中华苏维埃共和国成立时的历史现状出发,分析了当时贪污腐败的成因和危害。随后,从五个方面讲述了中华苏维埃政府的廉政教育,一是理论教育,二是作风教育,三是反官僚主义教育,四是警示教育,五是榜样教育。最后,总结了中华苏维埃政府廉政教育的成效和对现今的启示。

接着,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要高度重视和正确认识意识形态工作,切实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切实抓好责任落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BF478

常春藤附属幼儿园党支部通过开展本次党课活动,引导教育党员教师从中华苏维埃政府的廉政教育出发,思考当下在教育战线的每位教职员工如何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严守党的纪律,使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教育战线上的坚决守护者,为幼儿园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