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领导亲切慰问“三下乡”志愿者

发布日期:2022-08-02 浏览量:

近日,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俞茂、学工办主任孔令浩然、周颖捷老师来到市中区党家庄展东村看望艺术学院“梦之翼”三下乡志愿服务团志愿学生,并为志愿者带去了慰问品。

展东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王庆华与俞书记亲切交谈,说到村里的孩子在暑假期间多数以玩手机、看电视等方式荒废时间,家长强制没收孩子手机、控制看电视时间还会引发一场亲子矛盾。此次暑假班的成功开班,能够受到贵校师生的帮助支持意义重大,得到村内群众的一致好评。王庆华书记代表全体村民向志愿团师生表示感谢,经过一段时间的课程,看到了孩子们的改变,不再贪恋家里的手机、电视,多数学生不到上课的时间,就纷纷到教室等候。

俞书记谈到感谢展东村两委班子给予志愿者师生成长锻炼的平台,志愿者也会根据村里孩子的需要不断完善课程内容形式,争取在短暂的暑期生活中能为孩子成长增添动力,为乡村教育贡献一份力量。

俞书记、孔主任与志愿者亲切交流,强调要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章,提高安全意识。同时,还对他们的心理状态、身体状况进行询问,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让志愿者们感受到学院的关心与关怀。

另外,此次走访也为今后长期村校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