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卫处组织开展保安消防基本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2022-07-10 浏览量:

为有效应对暴恐、消防等突发事件,确保我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7月9日,安全保卫处在长清校区组织开展了保安、消防维保人员基本技能培训。

技能培训包含反恐常识、反恐技能及各种警用器械和消防器材的规范使用,并进行了抓捕冲击校门暴恐分子等科目演练。

此次培训,一是提高保安队员防暴反恐能力,二是增强安保人员爱校护校的责任意识,三是规范消防器材操作使用。下步安全保卫处将持续加强安保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安全服务保障水平。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