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喜报

发布日期:2022-07-08 浏览量:

近日,2022年度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应用研究项目评审结果公示,济南幼高专于琮老师的《中华诗礼文化十五讲》等7个课题分别获批立项,立项总数在济南市属高校中排名第一,在全省高职院校中排名第二,在全省所有高校(科研机构)中排名第十四。

课题题目

负责人

中华诗礼文化十五讲

于琮

居家养老模式下“空巢家庭”居住空间适老化设计研究

朱于芝

中国谜语诗的文化属性及推介路径探究

罗怡

文化认同视域下的高校红色文化仪式化传播研究

吕丽红

沂蒙“红嫂”与新时代高校女生美育工作的融合研究

王明娟

进步青年学生群体与中共山东党组织创建研究

高衍玉

统战视角下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和人才培育研究

王君


近年来,济南幼高专高度重视科研项目申报和实施管理工作,深化科研制度改革,加强政校合作,汇聚科研合力,加快科研平台培育,持续激发科研队伍活力,不断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和科研环境,以科研创新团队、教学改革项目为抓手,为学校的“十四五”发展提供强有力动力。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