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党支部学习观看《榜样的力量》

发布日期:2022-07-05 浏览量: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大力宣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的先进事迹,7月1日至5日,常春藤附属幼儿园党支部以自学为主,集体学习为辅的方式开展学习榜样活动。

“七一勋章”获得者,有着26年的党龄的王书茂,是为国护海的模范,是群众致富的领头人;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技能大师”胡双钱,42年来加工过数十万个飞机零件,从没有出现过一个次品;街道百姓的“大家长”孙金娣,守护千家万户,倾尽全力解决群众的烦心事,她是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上的一盏明灯,打造出新时期城市版的“枫桥经验”;“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张富清在解放战争中舍生忘死、英勇善战立下赫赫战功,和平年代,他扎根基层造福百姓,深藏功名60余载。

通过学习榜样的优秀事迹,党员们表示,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与奉献精神,在将来的生活和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为人民奉献自己微薄的力量。在前进的道路上,党员干部也要与时俱进,以“优秀”为标杆,以功勋模范人物为榜样,更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我们党就会有力量,我们的国家就会有力量,我们的人民就会有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