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沂蒙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民族歌剧《沂蒙山》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量: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传承沂蒙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加强党员学习教育,7月1日晚,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观看山东省文化馆举办的民族歌剧《沂蒙山》。

《沂蒙山》根据沂蒙革命根据地的抗战历史创作而成,以“党群同心、军民情深、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为表现主题,谱写了一曲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英雄赞歌。

参加教育的党员干部被剧中人物军民同心、不畏牺牲、爱党爱国的深厚情谊打动和震撼,他们纷纷表示,新时代的沂蒙精神,既是战争时期的英雄事迹和丰碑,又是党民军民一条心的传承,也是沂蒙儿女为国家、为民族艰苦奋斗、矢志前行的大义表现。

支部全体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沂蒙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创优升本”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