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九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线上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召开,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7月1日上午,机关第九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庆七一”线上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章慧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大家共同观看了由我校师生共同演绎的红色音乐剧《尽善尽美》。《尽善尽美》音乐剧完整呈现了王尽美短暂而壮阔的一生,以新时代大学生对校友王尽美革命足迹的探寻为主线,采用时空对话的方式,讴歌革命先辈王尽美对信仰至上的价值追求和对人民忠诚担当的高贵品质。大家观看后,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学习王尽美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好老一辈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立足岗位工作,牢记初心使命。

C66D

随后,章慧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坚定地举起右拳,再一次庄重地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这80字的誓词凝聚着共产党人的接续奋斗史,通过掷地有声地宣誓也表达着全体党员担当奋进的信念和决心。

110DD

最后,大家共同学习文章《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文章强调,站在过去与未来的交汇点上,习近平总书记谆谆告诫全党,要在新时代前进的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答好“从哪里来、往哪里去”,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章书记强调每位党员务必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推进自我革命、永葆初心使命。

通过此次线上活动,全体同志纷纷表态,身为党员教师,更要坚守教育初心,践行育人使命,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