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量:

6月28日,在建党10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我校党委副书记成刚、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刘焕、老干部处李涛同志走访慰问老党员,转达学校领导的关怀,并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张守亭老师今年恰好50年党龄,成刚书记一行来到张守亭老师家里,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到张老师手中,并向张老师表示祝贺。

成书记在和张老师交谈中,悉心询问了张老师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并表示要更加关心、关注老党员的生活,时刻把他们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积极主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张老师对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把学校领导对党员的问候转达给大家,同时希望学校高歌猛进,越办越好。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