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5-18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济南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根据市委统一部署,5月18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田迎来到我校,作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田迎的报告紧紧围绕新时代济南“一个主题”“三方面新的历史方位”“五个方面从严管党治党部署”“六个现代化强省会的奋斗目标”“六个必须”经验、八方面成就、十个方面的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田迎在报告中还对我市儿童友好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分享。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和针对性。

此次报告会对我校党员干部、广大师生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学习贯彻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艰苦奋斗、攻坚克难,为实现党代会描绘的发展新蓝图贡献智慧和力量。

我校党委书记李海平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贵在行动、重在落实。全校各级党组织要紧密结合实际,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步调、统一行动,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对济南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建设特色鲜明、充满活力、同业领先的应用型幼儿师范学院结合起来,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贯穿在工作思路中,落实到工作举措上,体现在工作成效里,开创学校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今天的宣讲,使我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学前教育学院副教授、专业教师盖振华深有感触地说,“作为一名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和专任教师,我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将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加强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用心用情为社会培养更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幼儿园‘四有’好老师。”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副院长唐嫣则表示,这是一次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作为一名思政教师,她将继续坚持弘扬尽美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真正实现大会精神入课堂、入头脑,和师生一起为济南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我认识到其中很重要的一点,济南要建设青年型友好城市。作为青年,我们要为城市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作为学生,我们应坚定理想,无私奉献,刻苦学习,强化使命担当;作为共青团员,我们要做为同学服务的先锋和闯将,展现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学前教育学院2021级高起专1班段明园同学坚定地说。初等教育学院2021级语文教育专业1班刘津梓同学同样收获满满。她表示,通过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明白了学习无止境,奋斗正当时。作为新时代青年,站在两个百年的交汇点,更应当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扎实学好专业,扎根教育行业,为培养祖国花朵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