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振武一行来我校参观

发布日期:2021-05-24 浏览量:

5月2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振武,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鲁谦来我校参观,党委书记武善欣,校长李海平,副校长张传银、崔建陪同参观。

在学校图书馆大厅,校长李海平向全国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振武一行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随后,在校领导们的陪同下,集体参观了王尽美展馆,通过展馆内详实的历史资料和照片,详细了解了王尽美同志的革命生涯和光辉事迹。

在参观过程中,杨振武秘书长强调,王尽美是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济南小组代表之一,在党的创建和早期革命活动中,作出了卓越贡献,为党和国家奉献了青春与热血,要大力学习、弘扬王尽美革命精神,讲好王尽美等革命先烈的故事,把红色资源利用好、红色传统发扬好、红色基因传承好。

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王新程、基础教育学院院长王蕾等参加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