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教师代表获市青年教师素质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05-03-17 浏览量:

  
        
在日前举行的“铸师魂,展师表”济南市青年教师素质大赛中,我校青年教师代表王璇老师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在全市师生面前展示了优秀的教育教学素质。   
         “铸师魂,展师表”青年教师素质大赛是济南市教育局团委为进一步推动全市 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综合素质,以保障新课程改革的顺利实施而组织的。我校按照市教育局大赛方案先期对 68名青年教师进行了相关的教育教学素质培训,并通过比赛选拔出了一名教师代表参加全市大赛。

经过硬笔书法、主题教育活动设计、即兴演讲、案例分析、说课、英文自我介绍、教育教学应知应会问答、才艺展示八项内容激烈的角逐,我校青年教师代表王璇老师不负众望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这也是我校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培养的有力证明。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