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组织省师范学校学科教学法研讨会

发布日期:2005-03-17 浏览量:

                  

近日,山东省师范学校学科教学法研讨会在我校成功召开,来自全省 20余所师范学校的70余名教师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山东省师范学校学科教学法研讨会,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对教法课的研究,促进师范学校教法课的改革,为基础教育培养合格师资而召开的。

在短短的两天( 15日、16日)的会议时间里,与会代表听取了基础教育课程改革专家的专题报告,现场观摩了语文、数学、音乐等六节教学法课堂教学,并就学科教学法的进一步改革进行交流和研讨。研讨会的成功召开为下一步师范学校学科教法课教学、管理和改革指明了方向。

做为承办单位和东道主,我校还组织了“相聚在金宵”文艺晚会,学生们高水平的演出受到了兄弟学校领导和教师代表的广泛好评。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