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师范学校优秀学生“爱心手术室”里补课

发布日期:2005-03-25 浏览量:

               

3 24 ,济南师范学校4名优秀学生走进济南军区总医院“爱心手术室”,为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彭祥麟补了手术后的第一堂课,同时送去了全校师生的爱心祝愿。

媒体刊登“爱心手术室”救助小祥麟的连续报道后,济南师范学校的“准教师”们沉不住气了,“小祥麟落下的课怎么办?”“小祥麟有没有随身带来学习用品?”“我们可以为这个不幸而又幸福的孩子做些什么?”……一个个疑问引起了学生们的爱心关注。

“心动不如行动”,在征得小祥麟及王奶奶的同意后,济南师范学校四名优秀学生主动请缨,带着学习用品及教辅材料于手术后第三天在“爱心手术室”里为这个坚强的孩子补了第一堂数学课。读四年级的小祥麟学习基础很扎实,也很好学,不一会儿就适应了“小老师”们的教学,并不时调皮地提出一些趣味数学疑问,看着“小老师”们若有所思的样子,小祥麟“得意”的笑了。第一次“爱心课堂”进行了35分钟,小祥麟在济期间,“小老师”们还将为他补习语文、英语等课程。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