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师范学校邀请市“五老”宣讲团做报告

发布日期:2005-04-05 浏览量:

44,济南师范学校邀请济南市“五老”宣讲团马厚镛教授为学生做了一场题为《少年立志正当时》的精彩报告,这是学校将青少年“三项教育”引向纵深的又一实际行动。

年近七十的马老思维敏捷,妙语连珠,不仅从理论上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什么是科学的理想信念、树立科学的理想信念对于人生的重大意义,而且结合自己的成长和工作经历讲解了如何树立和坚持科学的理想信念,整个报告过程气氛活跃,交流融洽。

报告结束后,应学生们的邀请,马老与同行的两位教授又和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抓住时机从实际出发做到少年立志,立大志,立远志,立崇高之志,立志成为合格的小学教师,为祖国的教育发展作出贡献。

据悉,济南师范学校还将邀请“五老”宣讲团中的“四老”来校作报告。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