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师范学校召开2005年招生工作宣传会议

发布日期:2005-04-07 浏览量:

47上午,济南师范学校召开了2005年招生工作宣传会议,共有40余名初中校长、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通报了2005年招生计划,并详细介绍了考生报名、面试及专业测试的各项要求。

济南师范学校确定今年招收三二连读大专生260人,其中普师班170名(含双语师资方向80人),音乐、美术班各25人,以上方向均面向济南市招生;少数民族班为40人,面向济南市招生8人。与去年相同,今年面向济南市的招生计划不分解到各区县,招生时各专业全市统一划线录取。此外,学校还面向济南市初中毕业生招收三年制普通中专生100,其中文秘专业50人,音乐专业、美术专业各25人。报考普通中专的考生可同时兼报三二连读大专,不必参加面试,但报考音乐、美术专业的考生须参加专业测试。

会议还确定,49日上午在济南师范学校举办招生咨询会;415日—17日,历下、市中、槐荫、天桥、历城五区考生到济南师范报名;417日前,长清、平阴、济阳、商河、章丘考生以毕业学校为单位,到各县(市)区招生办报名;423日—24日进行考生专业测试和面试。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