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育工委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济南师范学校举行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05-04-08 浏览量:

 

 

47上午,市委教育工委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济南师范学校报告厅举行。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傅志清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这次培训为期五天,培训的主要内容是: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党章、党的十六大、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胡锦涛同志在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专题报告上的重要讲话、《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读本》等。整个培训采取专家讲座集中辅导和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和党性实践相结合的方式。

本次培训班共有入党积极分子学员147名,其中有济南师范学校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2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27人。

 

开学典礼

专家报告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