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农村小学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济南师范学校开学

发布日期:2005-04-10 浏览量:

 

410,济南市第三期农村小学骨干教师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济南师范学校举行,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出席了开学仪式并讲话。

农村小学骨干教师培训是济南市农村教育振兴行动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对1200名农村小学骨干教师分期分批的集中培训,转变教师的新课改理念,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以达到农村教师队伍综合素质的整体提升,促进城市教育和农村教育的均衡发展。

开学典礼上,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要求全体参训教师要充分认识农村小学骨干教师培训对农村教育发展的意义,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的机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把获得的新信息带回去,在实践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和技能,发挥好骨干教师的辐射、带动作用。

本期培训为期十天,培训内容以新理念、新课程、新知识、新技术和校本教研为重点,采取专题讲座、观摩研讨、参观考察、总结交流等多种形式进行。

据悉,本期培训班共有100名学员,分别来自济南市各县(市)区农村小学。

 

开学典礼

专家讲座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