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育工委两支部到我校献爱心

发布日期:2005-04-11 浏览量:

 

411下午,市委教育工委教研室党支部和招办党支部的39名党员同志来到我校,捐款救助23名同学并与他们建立帮扶关系。

这次受到捐助的23名同学家庭困难的情况各有不同,但他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孜孜不倦的学习精神和志存高远的人生理想却是一致的。他们表示,将珍惜社会和上级领导的关心与厚爱,积极面对生活的考验,顽强地与命运抗争,清贫不坠青云之志,逆境常怀拼搏之心,在艰苦的学习道路上孜孜以求,不断上进,以自己的健康成长、学有所成作为对这一颗颗爱心的真诚回报。

据了解,我校全体党员同志也正通过经济援助、文化补习、心理辅导、家庭访问等方式帮扶各方面有困难的学生,并设立勤工俭学岗、励志学子奖等把关怀送到学生们的心中,以实际行落实共产党员“为民、务实、清廉”的先进性要求。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