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27 浏览量:

3月26日,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艺术楼310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元帅,院长秦宗亮及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共同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元帅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对秦院长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他表示,秦院长的到来,为艺术学院蓬勃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为学院提供了更多可持续发展的动力与希望。

秦宗亮院长作了题为《团结共融 双向奔赴 共铸辉煌》的发言。他回顾了自己过去在教师岗位、行政岗位工作的心得与体会,并从大环境、学校、个人三个维度带领大家分析了专业发展的方向,明确了学院的工作思路,希望全体教师走出个人舒适区,积极投入专业及课程建设,希望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为艺术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

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此为新起点,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研和校企合作等方面,驰而不息,久久为功。

【来源:艺术学院    作者:王鹏    编辑:黄婷婷    责任编辑:陈玲玲】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