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李海平带领学前教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0 浏览量:

为落实校长书记“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促进政校行园四方联动,构建“纵向贯通、横向融通”的学前教育产教融合体系。5月29日,学校党委书记李海平带领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勇、副书记赵越、副院长崔元前往原香溪谷幼儿园、崮云湖中心幼儿园、崮云湖街道幼儿园、长清湖实验幼儿园进行企业合作、人才输出等方面的深入交流。

在参观期间,李海平书记和幼儿园的负责人就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校企协办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幼儿园负责人对我校幼教人才质量培养和毕业生职业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就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对接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深入探讨。下一步,学校将根据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式,作为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和就业指导服务的依据,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向企业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真正实现校企互惠互利、实现共赢。

“访企拓岗”活动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让毕业生选岗、用人单位选人更加精准匹配,更为学校今后人才培养与促就业工作开辟了新空间。将求职现场从校园搬到企业,将就业岗位送到学生手中,全力助推毕业生应就业、尽就业。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作者:马茜 鲍天珊  编辑:黄婷婷  责任编辑:陈玲玲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