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教育工作案例获荐参加教育部评选

发布日期:2023-05-30 浏览量: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的工作部署,我校纪委、团委联合举办了“廉洁教育作品征集选送活动”,经评委小组成员认真评选,最终选出廉洁作品10件、廉洁视频3个、廉洁征文5篇、廉洁案例1个上报省委教育工委。其中,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选报的《大学生廉洁教育》课程建设案通过遴选,被省委教育工委推荐参加教育部组织的全国高校廉洁教育工作案例评选。

获荐廉洁教育工作案例通过系统建课开展教学、设置专题教学体系、线上线下一体化课程建设,突出专业融合,创新评价体系,在搭建网络教学平台,打造系列校本微课,制作活页式教材上取得了系列成果,进一步丰富了学校廉洁文化教学资源,扩大了廉洁教育知识覆盖面的广度和深度,有力地强化了专业教育的廉洁引领和精神塑造,是今年以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廉洁文化建设推进会议,深入挖掘廉洁文化资源,探索打造高校特色廉洁文化精品项目的阶段性成果之一。

下一步,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大力践行“七个纳入”工作要求,围绕学校立德树人中心任务,不断培育打磨廉洁文化建设精品项目。

【来源:纪检监察室  作者:董茹心  编辑:黄婷婷  责任编辑:陈玲玲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