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与山东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7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6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与山东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党总支联合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冠军精神进校园”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省拳跆中心党总支副书记肖志强、部分党员代表、跆拳道冠军运动员、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英、院长张春波、党总支委员、学生代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活动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英主持。

首先,王建英带领共建党员参观尽美展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双方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就深化主题教育、党建工作建设、加强理论学习、党建联合发展等多方面进行了热烈交流、对下一步党建共建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

最后,双方来到学校体育馆,省跆拳道冠军运动员进行表演展示,并与体育学院学生代表进行交流互动。


同时,本次活动被山东省体育局新媒体平台--齐鲁体育报道。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在“学思想”上有收获、在“强党性”上有提升、在“重实践”上有淬炼、在“建新功”上有成效,推动党建引领业务高质量发展。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刘景宜  编辑:黄婷婷  责任编辑:陈玲玲】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