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李海平带领初等教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0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近日,学校党委书记李海平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深入企业了解行业动态、市场用人需求,积极搭建校企合作交流平台,为毕业生挖掘更多的岗位资源。副校长崔建、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章慧、辅导员董倩一同参加。

此行先后走访了济南市市中区大圣作文教育培训学校和山东国奥棋院管理有限公司。走访期间,李海平一行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公司情况,介绍学生发展优势,希望双方在毕业生就业和校企合作等方面建立更加密切联系。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单位的行业前景、用人需求。校企双方对目前招聘条件、岗位需求进行了重点交流,旨在促进毕业生好就业、稳就业。

济南市市中区大圣作文教育培训学校校长孙明为我院2005级优秀校友,经过几年发展,“大圣作文”目前已成为同行业知名培训品牌,并将陆续开办分校,扩大办学规模。近年来,“大圣作文”多次参加学院组织的校园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多个就业岗位。孙明表示,学校发展前景广阔,薪资丰厚,目前已有学院2020级毕业生在此顶岗实习,且愿在此就业。李海平对该企业文化表示认可,并指出优秀的校友是母校的荣耀,应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充分发挥校友资源优势,搭建就业链接平台,实现合作、共赢。

此次活动是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的一次实地调查研究。针对目前学院毕业生“就业难”问题,学院走进企业,搭建就业“直通车”,切实帮助学生提供就业机会。走访过程中学院充分接受用人单位反馈建议,建立校企联系,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就业资源平台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董倩  编辑:黄婷婷  责任编辑:陈玲玲】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