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5 浏览量:

为推动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结合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利用学校周边红色资源,5月25日下午,我校赴山东老战士纪念广场组织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校领导成刚、李震、林静、王新程,处级以上干部、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参加活动。

纪念馆分七个展区,在讲解员生动的解说下,全体干部深刻地了解到,从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到抗美援朝,数以百万计的山东子弟兵为民族解放、家国安宁而血战沙场,他们在共和国的史册上写下伟大功勋的同时,也以自己的英雄壮举,树立起了“忠诚英勇、血性刚正、坚忍耐劳、遵纪爱民”的山东兵整体形象。期间,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的决心。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学校作为一所百年“红色师范”、中国共产党创始人之一王尽美的母校,更有责任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攻坚克难、奋勇向前。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俞茂  摄影:黄婷婷  编辑:黄婷婷  责任编辑:陈玲玲】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